俏皮 但感覺很好

一起得到更多性愛的靈感

 

最典型的看法是男性是視覺動物,而女性則依賴文字。現時的情色小說確實有很多女性讀者,而研究亦表示,對性愛描寫,女性其實與男性一樣,亦會被其挑起性慾。其實,很多男性都喜歡看情色小說。如果你喜歡聽一些非甜言蜜語的情色說話,市面上亦有無數的情色語音小說及頻道,內容完全涵蓋了你能夠想像到的性愛內容。當然,你亦可以看一些專為睡眠時間而設的情色故事,雖然並不保證它們真的會令你有一個良好的睡眠之夜……

 

很多專家都提議情侶們運用一些色情的資料去令雙方的性慾及激情得到平衡。不過,這確實是應該先與你的伴侶討論:突然拿出色情的播片或你秘密愛好的色情物品可能會令對方感到反感。你可以與伴侶討論一下你倆共同喜歡的東西,又或一起上網瀏覽網頁,互相以文字交換搜尋一些你倆平日不想宣之於口的東西。你跟你的愛侶分享幻想時,最好先由最輕微的開始,然後觀察對方的反應,再決定以後分享幻想的瘋狂程度。

 

現在都有大量的相片、影片,故事及影音流通於市面,所以你可以有很多選擇:你愈清楚你想要的,就愈能找你所想,你的伴侶亦可以因此而了解到你的性喜好。

 

色情的資源可以作為簡單的前戲之用,又或者是作為浪漫一夜的靈感,因此開放你的思想,準備去探索更多,沒有人會知道你將會找到怎麼樣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