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性愛準備好了嗎?

每個人都在不同的階段才能夠對性愛作好充份準備,一切只有你自己才能明白。以下的問題列表可以幫助你了解自己是否已對性愛作好準備,如果你對問題的答案有任何疑問,你最好再等待一下。 畢竟,你的第一次只有一次。
 
對於「與別人發生性行為」這一主意,你感到自然嗎?
你覺得無論在身體上、情緒上與心理上,都準備好迎接性行為嗎?
你知道什麼是性愛承擔嗎?插入式的性行為只是給予對方性快樂的其中一種方法,為對方口交及手淫也是一種樂趣。但必須謹記,口交亦有機會感染性病毒,因此你亦需要配合安全套或口腔保護膜覆蓋該部位。
你信任和尊重你的伴侶,亦認為對方亦一樣嗎?
你有信心你可以堅持進行安全性行為嗎?在每一次的性行為,你都有機會懷孕或使人懷孕,或接觸到性病毒,包括首次性行為,因此安全的性行為很重要。
對於性行為的地點及時機,你感到愉快嗎?你的伴侶亦感到舒適嗎?
你了解發生性行為後的後果嗎?而對方亦明白這一切嗎?如果明白的話,你認為你可以解決這些可能發生的後果嗎?
你對於性行為有任何憂慮嗎?如果有,你曾經與你的伴侶討論過嗎?
你希望進行性行為是因為你認為你已經準備好,還是害怕拒絕性行為會導致失去伴侶?
這一切感覺是對的嗎?你的內心是最值得傾聽的── 如果事情感覺不太對,在作一個錯誤決定之前,你可能需要再等多一點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