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保險套是對兩個人負責,但是大多數男人卻不喜歡戴套,為了不戴套理由千奇百怪,花招盡出,哪些是男人最常見的不戴套藉口?女人們一定要懂,千萬別因為一時享樂而當了年輕爸媽。

 

理由 1:戴著做愛沒感覺…

這可以說是男人最常用的爛藉口之一,雖然戴保險套在心理可能會喪失一點性致,但是可以叫他買薄一點的保險套,如果他還是不要,那就勇敢拒絕他!而且有研究發現,男人就算戴了保險套,快感也不會減少,千萬別被他們呼攏了!

 

理由 2:保險套很貴耶…

有的男人就是不懂得保護自己,但妳也別當個不懂保護自己的女人,保險套再貴總比不小心有小孩來還得便宜!如果嫌貴就買便宜一點的保險套,或是兩個人一同分擔購買保險套的錢,總之不管如何「貴」絕對不是一個不戴保險套的好理由。

 

理由 3:你不信任我嗎?

「你不信任我嗎?」、「我又沒有病」、「我很乾淨」等等理由都不是藉口啦!別任他胡鬧,又不是在演青春偶像劇,這根本不是信不信任的問題,而是安全的問題,戴保險套才是對雙方都好,保護自己的最佳利器。

 

理由 4:我對乳膠過敏…

這可以說是瞎到極致的理由,因為對乳膠過敏的人相當罕見,如果出現過敏情況,極有可能是對保險套中的香料或潤滑劑過敏,當他這樣說的時候,你們可以試試購買不同品牌的保險套,別讓這點小理由得毀了妳一生的幸福。

 

理由 5:我沒有帶保險套…

想發生關係卻沒帶保險套?沒關係,那就自己準備吧!如果男人常常用這種理由搪塞妳,老是不喜歡戴套,除了要記得自己準備,讓他沒理由再反駁你之外,也要好好思考這個男人是不是一個值得妳託付終身的好人。

 

理由 6:我想好好感受妳…

男人常常以為花言巧語就能讓女人乖乖聽話,妳千萬別當那個蠢女人,就像第一個理由內所說的,男人就算戴保險套也不會影響快感,講白一點,用保險套跟赤裸裸都能達到同樣效果啦!

 

理由 7:我想跟妳有個屬於我們的寶寶…

這句話聽起來真的很甜蜜,卻有藏了極大的陷阱,如果你跟他已經結婚,有生小孩的共識確實無話可說,但是如果你們兩個只是處於情侶階段,就請你狠狠拒絕他,男人的承諾有時候脆弱的不堪一擊,而且先有後婚絕對不是現在的流行趨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