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套:實例

衛生套與女性衛生套是唯一一種能夠避免感染性病毒的避孕方法。它們有不同的尺吋、味道及類型,有些更可以幫助男性延遲高潮,又或者提高二人的快感。
 
適當使用衛生套其實很容易,經常把衛生套存放在一個罐子裡或專用的衛生套盒子比你把它放在錢包裡為好,因為後者很容易刮花衛生套;同時亦要閱讀衛生套包裝內的指引及檢查有效日期。
 
無論是你或是你的伴侶都可以戴上避孕,但在此之前請先洗手:這能夠保持衛生套清潔;另外,如果你們曾經用按摩油或者其他油膩的東西,請先清洗油脂,否則油脂可以令衛生套破損。
 
進入之前先把衛生套戴上,你便可以在前戲時安全盡情做到你心目中的慾望(不過不要等得太久,你也不想你的衛生套因為太乾而掉下來。)
 
隨包裝的鋸齒邊緣撕開。小心你的指甲、牙齒與尖銳的東西如珠寶、身體上其他銳利的東西 一一 你不想撕破、損壞衛生套。
 
檢查衛生套的卷邊是否對外:否則它就是對內。如果你不確定,輕輕向衛生套內吹一下,它會輕微地翻開,這會令你更容易辨認那一邊才是對外的一邊。
 
擠出衛生套頂端的空氣,確保那裡沒有積存空氣;同時﹐佩戴衛生套的時候,按住衛生套的頂端﹐套在陰莖頂部,以另一隻手捲入陰莖內。
 
如果你感覺到在性行為時衛生套捲出,馬上把它捲回。如果衛生套脫落,停止動作,將衛生套除下,並重新佩戴新的衛生套。
 
男人高潮後﹐當他的陰莖仍然勃起,按住衛生套底部並抽出。除下衛生套後,打結,然後用紙巾包上,棄置到垃圾筒內。(不是拋到馬桶內 一一 想一下大自然,它是不能被溶解的)
 
千萬不要再次使用已經用過的衛生套:如果你認為你們將會整晚纏綿,就準備足夠的存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