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男人會說,用保險套​後會讓愛愛的快感降低,不過有心理學家指出有沒有用保險套都一樣可以達到高潮,雖然進行無套愛愛時,身體感官會比較敏感,但男人不爽的感覺可能源於心理作崇,以下5個關於保險套的冷知識,除了在床上盡情享受高潮外,不妨多了解這些小知識。

保險套的容量多大?
別小看保險套的包裝小小的,原來一個保險套可以容納3.7公升的液體,正常一般男性射的精液是不會超過這個數字。

 

男人都不喜歡戴套?
現在的保險套都追求「無套快感」,市面上的厚度已經降低至0.01mm,戴了套與不戴套的感覺差別不大,薄到幾乎與不戴套的感覺一樣,絕對能滿足小倆口的情慾。不過有時男人就是不聽話,前戲之前都答應妳,但真的要進入時就不想戴套,因為他們都不喜歡被阻隔的感覺。 不過對女生而言,由於保險套表面光滑,在取出時不少潤滑劑會留在鋁箔紙包裝內,所以保險套上的潤滑劑不算多。愛愛中途覺得乾,不妨加一些水性潤滑劑。戴套進行性愛當然比沒有戴套的安全,若沒做好安全措施,一不小心就可能中獎。

 

男人戴套能耐射一點?
一般來說,戴套時的進出與抽插過程約15-20分鐘,長時間讓保險套接觸女生的花蒂會開始乾涸,而無套性愛則約持續5-10分鐘,依據男生的體質。前戲先是純粹的調情,接著深情對望,在不開燈的情況下 ,加上言語的挑逗,應該更快能進入狀態。

 

保險套可以重複使用嗎?
保險套有隔絕及防止性病的效果,在性愛過程中最好從頭戴到尾。不過要提醒一下,保險套一旦套上後,就有機會沾上精液和分泌物。若第一次使用時用錯面,絕對不能換上另一面套上。此時保險套已喪失了保護功能,除了有機會受孕外,亦有性病傳染的風險。所以,保險套的錢絕對不能省,可以的話,不妨多準備幾個保險套。

 

女生也有權選擇最舒適的保險套
不少女生誤以為保險套只有一種尺寸,通常包裝盒上會說明直徑、圓周和闊度,以mm作為數字單位,選購時可買比男生實際尺寸小一點點的保險套防止滑落。另外,保險套不可以與油性潤滑劑一同使用,因為凡士林、嬰兒油等油性產品,會令保險套結構受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