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雖然嘴上不說,但其實對男人的床上功夫與持久度默默還是非常在意的,畢竟我們女人的高潮就是會需要花比較長的時間來讓快感堆疊嘛,要是男人太快就結束,真的會讓我們很想問說,剛剛是有發生什麼事嗎?女人沒爽到,男人也面子,何必呢!而且重點是時間太短,妳想演高潮,時間還不容許妳演呢!今天快來跟姊一起搶救妳的快槍俠男友,以下5招,讓他持久硬梆梆直到天荒地老.

第一招:多點前戲並放慢抽插速度
大多數的男人習慣以快節奏的方式為了滿足自己的需求,但其實這會讓他太容易得到高潮,建議可以要求他從前戲開始,藉由愛撫親吻探索彼此身體的部位,並且在進入重頭戲時放慢速度,不要一下子用力過猛或太過深入!

第二招:使用有厚度的保險套減少摩擦刺激
很多男人都不喜歡使用保險套,覺得戴著愛愛的感覺不夠刺激有快感,但是這卻能幫助他們降低敏感的程度,而且市面上雖然售有許多款保險套,有些甚至標榜能帶來超薄無感的體驗,不過其實應該選擇有點厚度的才能達到持久的效果,免得太敏感,一下就瞬間發射.

第三招:巧妙利用擠捏法阻止他失控高潮
在他快受不了時,妳可以藉由擠捏法幫他延長硬挺的時間,使用妳的食指和中指置於他巨龍根部進行擠捏,每三到四秒放鬆一次,這樣可以幫助降低男人的性興奮程度,但要記住千萬不可以太大力或壓太久啊!

第四招:適時變換姿勢防止快感的累積
當妳發現男人好像快達到高潮時,可以適時要求換個姿勢或是讓他先離開妳的體內,讓彼此都冷靜一下,以防止他累積太多興奮的情緒在妳還沒開心夠時就不行了,記得時間一定要抓好,妳不能等到他準備要衝刺的時候,才說要換體位,妳要在那之前就要先把速度慢慢地放慢,延長待衝刺的時間.

第五招:為他服務達到高潮後再開始
有專家指出男人在高潮射精後敏感程度會降低許多,也就是說妳可以先為他服務或讓他自己來,等他達到第一次高潮後再開始辦你們的正事,妳會發現有非常意想不到而且令人拍手叫好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