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大麻系列私密保養
HARU潤滑液

HARU 潤滑液

    HARU潤滑液

    極致體感

    HARU更注重″人″的感受,每款產品皆以體感作為研發重點,讓愛更濃烈。

    時尚包裝

    HARU以"高雅不害臊"作為設計準則。期待每款產品無論外出隨行或在家擺放都精緻典雅。

    天然植粹

    ″性″本就自然美好,HARU添加一系列天然植粹配方,讓愛侶們更沉浸於情愛探索旅程。

    HARU潤滑液

     

     

    不只是做愛的~


    品牌精神

     

    HARU品牌團隊,想挑戰傳統從性別角度出發的情趣用品領域,我們相信,性愛不單是肉體的歡愉,更是雙方情感的融合!

     

    從這個理念出發,HARU結合精心研發的配方,與時尚設計外觀,打造一系列昇華愉悅感受的情愛精品,讓愛侶們更自在,無拘束,隨時隨地都能共赴雲雨。

     

    HARU讓愛侶間的每一刻,不只有感,更加快感,日月無聲之際,只剩妳們的愛語之聲。Make Love,Not Sex. Let’s HARU!

     

    HARU 潤滑液

      HARU潤滑液

       

       

      最高等級的~


      情愛精品

       

      HARU團隊具有堅強的研發實力,擁有自主研發實驗室,擅長從人體的感官出發,調配“刺激卻溫合”的創新配方。


      透過嗅覺、觸覺、視覺等不同層面,創造挑逗每一根性感神經的滴滴精純,同時經過嚴謹的實驗與認證,保護愛侶間的身心。

       

      國際級綠能工廠設備,符合環保趨勢,粧品級GMP管理,全程台灣製造,相較於無法溯源的產品,使用更安心。

      HARU潤滑液